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10/8 - 這個家很美
















我很少拍打工家的照片
但今天這個Malibu的家實在太美了
這種occasional的job也許再沒有下一次機會
怕以後會忘記這麼美的房子這麼好的景觀
趁小朋友睡覺和大人在忙時
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

屋主是對年青的夫妻
小孩才10個月大
昨天下午聯絡上我就馬上叫我今天過來
早上開那條Piuma Road彎彎曲曲真的開到我頭暈
心裡一直在想真有人愛住在深山裡嗎?
但當看到他們的房子和四部名車時
我好像突然明白
有錢人的思維果真是比較另類的

我特別記下爸爸的名字David Heinemeier Hansson
回來後上網一查
才知道他才33歲
但已有美金$30 Million的身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