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

3/23/24 - 在Mercari又累積經驗了



到這一刻進帳了$402.19,明後天東西deliver給buyer後應該再賺個$50左右吧。我最高興有幾件很佔地方的大包包終於賣掉了!

在Mercari 我除了賣東西,也有買東西,想說進一些自己也喜歡的不錯物品,能resell出去應該穩賺,賣不出去我自己用也可以,我都對比Poshmark, Amazon和eBay 小心格價,才去買的。

不過昨天收到的一個Vera Bradley zip ID bag, 摸上手我就覺得怪怪的,material不好!而且拉鏈頭不是傳統用布的,是塑膠的!我再仔細看seller的圖片文字介紹,就發現不對了,the item I received is different!! 我懷疑假貨,我當然要return and refund, Mercari approved my return,但想不到的是seller剛開始很生氣地一直糾纏在她沒買假貨,說所有跟她買東西的人都很happy,balabala⋯⋯就沒提重點為什麼寄錯東西給我!我反正有的是時間,就慢慢回她message,教訓她一頓,其實問題不在假不假貨,你沒賣假貨,就可以圖文與寄出給buyer的東西不符嗎?太好笑了,我要A,你寄來不是假貨的B,什麼玩意!?東西根本不是described的,這就是我request return and refund的原因,最後她仍然很生氣地說我沒賣假貨,you will get your refund。

我想是Mercari跟這個seller說buyer有authenticity concern(記得上次我Agnes b 包被退,Mercari也是給我這個原因,也許原因說得嚴重些,return就順利了,我其實沒什麼感覺,反正我的是真包,隨便啦,minor issue)但這位小姐(我想是年輕人所以不服氣)覺得被挑釁了,所以不開心,就把氣出在我身上。她也許很在意Mercari給她的說法,哈哈,換了是我,算了吧,有什麼好計較,萬事萬物看開點,一切過眼雲煙吧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