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

3/3/34 - Mercari經驗談



經營了Mercari 17天,賣出了東西也真的賺到錢,是開心的,不單單是因為賺錢,主要是解決了屯積已久也不會再用的東西。
當然也有挫折的時候,像有人要return我的包包,說不是authentic, 我真搞不懂她是不識貨還是什麼原因,說什麼金屬cheap之類,天呀,這Agnes B包我是真金白銀在專門店買的,真的用了不超過三次吧,不好用,所以現在想趁機賣掉,總比我去捐掉好!
另外有人明明提出offer要買我Marc Jacob’s包,我也答應由$45降為$36,但不出二小時又變掛了說要cancel transaction!怎麼有這種buyer! 不過也教了我made a sale也不一定真的,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板